1.9.08

光影筆記本92/ 海角七號



這是一部有趣的電影, 雜著各種元素而組成,看完後其實心情挺好的...

In this I see the joy of (verbal) frankness, and the willingness to remain hopeful/faithful...

Believing in an art. Not everyone can handle it.

2 comments:

Wanchen said...

最近聽到此片頗獲好評,不自覺地就覺得開心。一直想起很多很多年前,我們兩個在師大附近一家咖啡館的對話,是關於臺灣電影的侷限。故事性是很重要的,“心情挺好的“(不論是心情上的或是intellectually)應該是好片的最好註解吧,也是目前臺灣電影需要前進的方向吧。

impermissible wanyü said...

我一直在跟人講這一點,但是一直都講不好,感謝琬真能聽懂我的話唷...

達瑞說這部電影缺乏電影性,他說的話讓我思考何謂電影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