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8.05

西低大推薦1:'The Edukators' (original movie soundtrack)


好聽極了!這兩天雖然還在趕報告趕得一踏糊塗,卻因為弟弟寄來的西低,音樂心靈得到灌溉。

什麼?沒聽過這部電影˙˙˙˙˙

嗯,說一下曲風好了,導演覺得配樂應該要配合劇中人物反資本主義的精神,所以選曲都找了有獨立精神的樂團,(很多都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音樂),其中相當喜歡The Notwists (片中播放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!) 還有 One Inch Punch,Tocotronic,Sophia等等。還有Lucky Jim唱的'Halleluja'. 聽過才知道,這麼說大家應該體會不出來,目前我也沒能花時間仔細講。總之我只是想分享我有多麼喜歡這張新CD。弟弟,多謝囉。

No comments: